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企业舆情

兰州经济区成功办理首笔增量留抵退税业务

20-03-24 16:08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王烁

  原标题:兰州经济区成功办理首笔增量留抵退税业务

  中国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王玄子)近日,随着一笔75.4万元的退税款到达兰州金润宏成石油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账户,标志着兰州经济区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首笔增量留抵退税业务成功办理。

  为了进一步支持企业生产防疫物资,国家出台了“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可以按月向主管税务机关申请全额退还增值税增量留抵税额”的税收优惠政策。政策一出台,兰州经济区税务局迅速行动,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微信、“钉钉”智税宝互动平台等线上渠道,全方位向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一对一、点对点”的宣传辅导。

  刚刚被省发改委、省工信委列为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的兰州金润宏成石油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正在为招工扩容增加成本发愁之际,税务部门主动送来的税收优惠政策缓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在税务干部的帮助下,企业顺利提交了退税申请,并通过“绿色通道”,让整个退税流程审批在1个小时内全部办理完毕,实现“特事特办,急事即办”,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司法厅:“法治体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图) 甘肃省司法厅:“法治体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图)
  • 海报|花开陇原,甘肃这些景区正在复苏! 海报|花开陇原,甘肃这些景区正在复苏!
  • 清明云端寄哀思 兰州“网上祭祀”平台上线 清明云端寄哀思 兰州“网上祭祀”平台上线
  • 今天起 嘉峪关关城及所辖景区正式开放 景区微信公众号可线上购票 今天起 嘉峪关关城及所辖景区正式开放 景区微信公众号可线上购票
  • 甘肃瓜州:阳春三月育苗忙(图) 甘肃瓜州:阳春三月育苗忙(图)
  • 甘肃合作:高原上盛开了一朵美丽的“格桑花”(图) 甘肃合作:高原上盛开了一朵美丽的“格桑花”(图)
  • 图解|看!甘肃决战脱贫攻坚的“春天答卷” 图解|看!甘肃决战脱贫攻坚的“春天答卷”
  • 陇南:春耕正忙(图) 陇南:春耕正忙(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司法厅:“法治体检”助力企业复
2   海报|花开陇原,甘肃这些景区正在复苏
3   张家川回族自治县教育局2020年薄弱环节
4   天水市秦州区农业农村局2019年秦州区贫
5   景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景泰县城区绿景
6   景泰县融媒体中心办公用房修缮项目公开
7   舟曲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舟曲县应急广播
8   清水县人民检察院“桌面云”系统公开招
9   惠民出行!兰州至中川机场线4趟列车票
10   兰州市发布通告进一步加强境外来兰返兰
11   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全自动免疫组化染色
12   清明云端寄哀思 兰州“网上祭祀”平台
13   兰州铁路局已开行20列进疆复工专列 运
14   今天起 嘉峪关关城及所辖景区正式开放
15   甘肃瓜州:阳春三月育苗忙(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