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甘肃舆情

甘肃省疫情防控用药抽检全部合格

20-03-24 16:06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王烁

  原标题:我省疫情防控用药抽检全部合格

  中国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王耀)省药监局3月20日通报,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省药品监管系统立足确保药械质量安全和配合做好药械物资保障两项主责,严格执法监督,助力保障供应。截至目前,省市两级药品监管部门抽检的540批次药品,检验结果全部合格。抽检结果表明疫情防控期间全省药品质量安全总体状况良好,为我省打赢疫情防控提供了坚实保障。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省药监局及时安排专项监督抽验,并监测评估疫情期间药品不良反应和药物滥用,同时组织精兵强将分赴14个市州和兰州新区开展抽样工作,抽样药品覆盖药品生产、批发、零售、使用各环节,各级检测部门克服疫情防控期间购买试剂对照品难、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夜以继日、加班加点完成了专项抽检任务。各级药品监管部门还安排人员对企业进行督导检查,督促企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依法依规组织生产经营,在确保药品质量安全的同时,全力复产复工,保障市场供应,恢复市场信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司法厅:“法治体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图) 甘肃省司法厅:“法治体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图)
  • 海报|花开陇原,甘肃这些景区正在复苏! 海报|花开陇原,甘肃这些景区正在复苏!
  • 清明云端寄哀思 兰州“网上祭祀”平台上线 清明云端寄哀思 兰州“网上祭祀”平台上线
  • 今天起 嘉峪关关城及所辖景区正式开放 景区微信公众号可线上购票 今天起 嘉峪关关城及所辖景区正式开放 景区微信公众号可线上购票
  • 甘肃瓜州:阳春三月育苗忙(图) 甘肃瓜州:阳春三月育苗忙(图)
  • 甘肃合作:高原上盛开了一朵美丽的“格桑花”(图) 甘肃合作:高原上盛开了一朵美丽的“格桑花”(图)
  • 图解|看!甘肃决战脱贫攻坚的“春天答卷” 图解|看!甘肃决战脱贫攻坚的“春天答卷”
  • 陇南:春耕正忙(图) 陇南:春耕正忙(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司法厅:“法治体检”助力企业复
2   海报|花开陇原,甘肃这些景区正在复苏
3   张家川回族自治县教育局2020年薄弱环节
4   天水市秦州区农业农村局2019年秦州区贫
5   景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景泰县城区绿景
6   景泰县融媒体中心办公用房修缮项目公开
7   舟曲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舟曲县应急广播
8   清水县人民检察院“桌面云”系统公开招
9   惠民出行!兰州至中川机场线4趟列车票
10   兰州市发布通告进一步加强境外来兰返兰
11   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全自动免疫组化染色
12   清明云端寄哀思 兰州“网上祭祀”平台
13   兰州铁路局已开行20列进疆复工专列 运
14   今天起 嘉峪关关城及所辖景区正式开放
15   甘肃瓜州:阳春三月育苗忙(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