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甘肃舆情

钟南山院士肯定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表现

20-03-23 17:3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王烁

  原标题:钟南山院士肯定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表现

  中国甘肃网3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日前,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团队连线我省新冠肺炎防治专家组时,对甘肃在这次新冠肺炎防疫中的表现给予肯定。

  钟南山说,这次新冠肺炎来得很急,甘肃在这次疫情中表现得非常突出,主要体现在两条战线,一方面是派出医护人员援助湖北,另一方面是比较早报道外来输入病例,并且接收了伊朗回国的中国公民在兰州接受集中隔离留观和治疗。钟南山提到,在疫情防控中,中医、中医药现代化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切入点和治疗途径,我们很愿意和甘肃的战友们一起做好这项工作。关于伊朗回国的中国公民在兰州接受隔离和治疗,钟南山说,伊朗的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得到很好的控制,所以我们可能还会接收更多的病人,我们对回国人员的热情关照和精心治疗,是对他们一项很好的行动,我相信甘肃的战友们一定能做得非常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交警3天查获33起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图) 兰州交警3天查获33起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图)
  • “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 西北师大“水”课呼唤节水意识 “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 西北师大“水”课呼唤节水意识
  • 5位县区长抱团直播,总销售额达1620万元!走心助农,甘肃“县长直播天团”刷屏网络(图) 5位县区长抱团直播,总销售额达1620万元!走心助农,甘肃“县长直播天团”刷屏网络(图)
  • 甘肃文县:半夏种植促增收 抢抓农时种植忙(图) 甘肃文县:半夏种植促增收 抢抓农时种植忙(图)
  • 动画|森林着火有利有弊,这些你知道吗 动画|森林着火有利有弊,这些你知道吗
  • 世界气象日 甘肃省气象局邀请气象专家“云”科普气象“大餐”(图) 世界气象日 甘肃省气象局邀请气象专家“云”科普气象“大餐”(图)
  • 唐仁健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全力推动复工复产 唐仁健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全力推动复工复产
  • 兰州市一公墓出规定 参加骨灰安葬人员严格控制在5人以内 兰州市一公墓出规定 参加骨灰安葬人员严格控制在5人以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交警3天查获33起酒驾醉驾违法行为
2   “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 西北
3   疫情来袭 我为什么选择留在意大利?
4   5位县区长抱团直播,总销售额达1620万
5   武都:“绿叶经济”促增收
6   临泽:挂牌督战吹响战“贫”冲锋号
7   敦煌黄渠镇:小雏鸡“啄”出幸福路
8   文县:种植羊肚菌促农增收
9   肃南:特色养殖 走上脱贫致富路
10   靖远:人勤春来早 春耕备耕忙
11   崇信:红牛养殖助农脱贫致富
12   文县:油橄榄助农走上致富路
13   漳县:集中开复工按下项目建设“加速键
14   肃州:特色养殖产业助农增收
15   张掖:祁连山下春景美如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