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企业舆情

东西部扶贫协作再传喜讯 新能源企业特来电落户礼县

20-03-20 15:51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王烁

  原标题:东西部扶贫协作再传喜讯  新能源企业特来电落户礼县

  中国甘肃网3月20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白杨)3月13日,在青岛市崂山区和陇南市礼县的共同努力下,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在陇南市礼县注册成立陇南市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这是特来电新能源在全国布局的第109个子公司,也是2020年开年以来青岛市对口帮扶陇南市引进落户陇南市的第一个企业。

  陇南市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落户礼县后,将作为区域总部深耕陇南和周边地区市场,计划5年内在陇南地区投资5000万元,在保障公交车、出租车、物流用车、旅游车等充电运营的基础上,将逐步布局私家车、租赁车充电桩,满足陇南市民的新能源出行需求。

  据了解,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为创业板第一股特锐德的旗下全资子公司,为全国最大的汽车充电网生态运营公司,项目已落地城市334个,建设充电终端26万个,年充电量超过35亿度。特来电充电桩占全国充电市场的41%,在甘肃省占到市场份额的85%。目前特来电在陇南已在礼县公交、西和公交、宕昌公交、徽县公交、官鹅沟景区等布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战“疫”中的感动】李文娟:战“疫”有我 不负韶华 【战“疫”中的感动】李文娟:战“疫”有我 不负韶华
  • 甘肃张掖:森林消防员撸袖献血传爱心(组图) 甘肃张掖:森林消防员撸袖献血传爱心(组图)
  • 有“塔”,就有希望——陇南铁塔7天解决武都区马吉山学生上网课难题 有“塔”,就有希望——陇南铁塔7天解决武都区马吉山学生上网课难题
  • 麦积春意浓 万亩杏林竞开放 麦积春意浓 万亩杏林竞开放
  • 【战“疫”中的感动】 春风十里 芳华如你 【战“疫”中的感动】 春风十里 芳华如你
  • 【战“疫”中的感动】崇信支援湖北护士侯羽绒:患者健康回家是我最大的心愿 【战“疫”中的感动】崇信支援湖北护士侯羽绒:患者健康回家是我最大的心愿
  • 一支画笔 追寻老兰州的记忆 80后妈妈的老房子水彩画引起网友共鸣 一支画笔 追寻老兰州的记忆 80后妈妈的老房子水彩画引起网友共鸣
  • 54万平方米 雁滩湿地公园“入画来”! 54万平方米 雁滩湿地公园“入画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战“疫”中的感动】李文娟:战“疫”
2   古浪首条民用口罩生产线开始生产
3   让特色小镇靓起来——河畔镇持续开展城
4   甘肃:利用扶贫监督平台确保资金用好用
5   甘肃张掖:森林消防员撸袖献血传爱心(
6   兰州市城关区:党建助力复工复产 携手
7   【复工复产进行时】兰州市城关区:坚持
8   马剑勇在陇南礼县大滩法庭调研
9   2020年陇南市体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
10   陇南市老干部工作暨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11   【甘肃全民战“疫”日记】“我不后悔自
12   陇南两当:保路畅通助复工
13   有“塔”,就有希望——陇南铁塔7天解
14   陇南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有关
15   兰州城关交警全面整治校园周边交通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