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市州舆情

抗疫表现突出!天水市2集体7个人受团省委通报表扬

20-03-06 15:05 来源:新天水 编辑:王烁

  原标题:抗疫表现突出!天水市2集体7个人受团省委通报表扬

  在3·5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和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团省委、省青联决定对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40个优秀抗疫青年志愿者集体和126名优秀抗疫青年志愿者进行通报表扬。天水市两个集体6个人入选。

  这其中,天水市公安局反恐防暴特警支队和天水市龙城救援志愿服务队作为优秀抗疫青年志愿者集体受到通报表扬。天水市中医医院心血管二科护士长赵艳芳、天水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天水市新冠肺炎救治组组长兼青年突击队队长王琦、天水市张家川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大队长刘志雄、天水市秦州区七里墩街道五里铺社区书记兼主任于亚江、天水日报新闻周刊主任胡丽霞、国网天水供电公司城区供电分公司带电作业班工作负责人张轶家、张家川县张家川镇干部马黑虎等7人作为优秀抗疫青年志愿者被表扬。

  他们和无数青年志愿者一起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有人逆行冲锋在最前线,有人日以继夜坚守后方,他们在不同的岗位上,用各自的实际行动,彰显出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他们是我们广大团员青年学习的榜样。

  附:通报表扬名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春暖花开】甘肃文县:让水河畔茶飘香(图) 【春暖花开】甘肃文县:让水河畔茶飘香(图)
  • 甘肃崇信:科技科普志愿者演绎当代“雷锋”(图) 甘肃崇信:科技科普志愿者演绎当代“雷锋”(图)
  • 定西:传承雷锋精神 创建文明城市 定西:传承雷锋精神 创建文明城市
  • 【三八特刊·防疫一线“铁娘子”】她们撑起社区抗疫“半边天”(图) 【三八特刊·防疫一线“铁娘子”】她们撑起社区抗疫“半边天”(图)
  • 【三八特刊·武警女战士】战斗何止在战场——武警甘肃总队女上校王霞的“长征路” 【三八特刊·武警女战士】战斗何止在战场——武警甘肃总队女上校王霞的“长征路”
  • 【三八特刊·城市美容师】“橙色”坚守 奉献环卫战疫力量(组图) 【三八特刊·城市美容师】“橙色”坚守 奉献环卫战疫力量(组图)
  • 定西掀起“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高潮 定西掀起“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高潮
  • 【三八特刊·警花之美】刚毅、朴实、执着——铿锵警花绽芳华(组图) 【三八特刊·警花之美】刚毅、朴实、执着——铿锵警花绽芳华(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