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政务舆情

兰州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02-21 16:40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王烁

  原标题:兰州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张伟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统筹做好各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发力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张伟文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刻不容缓,企业复工复产迫在眉睫。我们要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全力做到防疫与生产两不误、两促进。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为企业提供更专业的政策指导、更贴心的服务保障,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破解发展瓶颈、赢得发展空间,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

  张伟文强调,要坚持分区分级指导,强化输入地和输出地的对接,积极引导用工单位和企业合理安排返岗时间和交通工具。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把复工关,全面排查摸清员工底数,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预案细。要加快复工审核和手续办理,按照“一企一策”的原则,对具备开工条件的企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抓紧组织开工;对暂时不具备开工条件的企业,要全力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有序进行。要精准推进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最大程度减少疫情防控对群众生活和企业生产的影响。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魏奇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