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市州舆情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高养中心落细落实管理措施 确保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

20-02-19 17:3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烁

高养中心督察yh1包项目部日常养护及疫情防控应急值守。

  中国甘肃网2月19日讯(通讯员 武晓慧 陶莉)随着节后返程高峰和环兰高速各养护项目部全面复工复产,大量人员将返岗返工,兰州高养中心一班充分认识到养护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及时督促其严格落实责任,落细落实管理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

  一是要求环兰高速三个养护项目经理部要在复工复产前建立起疫情防控工作领导机构,制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实施方案,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具体措施,落实人员责任,建立全环节、全流程疫情防控台账,形成从企业管理层到生产班组、一线职工“横到边、纵到底”的疫情防控全员责任体系。

高养中心领导检查yh2项目部疫情防控期间复产复工“六个一律”管控措施

  二是严格返岗人员疫情核查。要求建立返岗职工“花名册”,认真细致全面排查返工返岗员工节日出行、聚会、健康状况等信息,实行健康状况“一人一档”管理,严格执行隔离观察措施,待确认健康后方可返岗。

  三是要求各养护项目部对生活区域的设施、设备进行消杀防疫,对生产设施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坚持信息登记制度,落实24小时人员值守,对进出人员、车辆严格检查检测,做好信息登记。

高养中心组织人员检查项目部养护生产工作

  四是要根据防疫需要,为返岗复工职工配备口罩、手套、测温仪等防护物品和洗手液、消毒水、酒精等消杀用品,着重加强职工疫情防护知识宣传引导。定期将生产经营情况、员工健康状况、防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报告。

  同时,高养中心领导班子于2月18日开始,分头深入一线,对YH1、YH2、YH3项目部复产复工“六个一律”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以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

项目经理部安排养护生产及防疫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永昌:一名退役军人的战“疫”情怀(图) 【甘肃全民战“疫”】永昌:一名退役军人的战“疫”情怀(图)
  • 【甘肃全民战“疫”】武都:真情帮扶,他们战“疫”扶贫两不误(图) 【甘肃全民战“疫”】武都:真情帮扶,他们战“疫”扶贫两不误(图)
  • 【甘肃全民战“疫”】正宁:驻村“第一书记”勇当疫情防控“排头兵”(图) 【甘肃全民战“疫”】正宁:驻村“第一书记”勇当疫情防控“排头兵”(图)
  • 合作:救护车里接生记 合作:救护车里接生记
  • 【甘肃全民战“疫”】成县:公交车实行扫码“实名登记”乘车信息 【甘肃全民战“疫”】成县:公交车实行扫码“实名登记”乘车信息
  • 【甘肃全民战“疫”】崇信:开启生活物资配送直通车 保障村民“菜篮子”(图) 【甘肃全民战“疫”】崇信:开启生活物资配送直通车 保障村民“菜篮子”(图)
  • 【甘肃全民战“疫”】灵台:多部门联动密织城区疫情防控网(图) 【甘肃全民战“疫”】灵台:多部门联动密织城区疫情防控网(图)
  • 【甘肃全民战“疫”】崆峒区:企业防疫复工两不误(图) 【甘肃全民战“疫”】崆峒区:企业防疫复工两不误(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