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市州舆情

【甘肃全民战“疫”】永靖:爱心牛肉面 温暖“疫”线人(图)

20-02-17 17:3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烁

  中国甘肃网2月17日讯(通讯员 郭红 侯奇志 王安杰)疫情面前,总有温暖不期而遇。2月17日上午,永靖县刘家峡镇小什字亚南牛肉面老板牟亚南和他的团队驾驶车辆,带着餐具、食材和煤气罐等,来到了祁家渡口疫情防控检测点、东乡县董岭乡等疫情防控值班点,为在寒风中值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做起了热气腾腾的牛肉面,送去了最“实在”的关怀。

  现场揉面、高汤煮沸、牛肉飘香、香菜点缀……厨师配合默契。不一会儿,陆续出锅的牛肉面,一碗碗端在了大家手中。60多名工作人员吃上了可口的餐食,暖了身也暖了心。虽然条件相对简易,但每个人的脸上,都流露出说不出的感动。

  “拉面都是免费的,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放弃休假,昼夜不停地忘我工作,太辛苦了。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今天我们一大早就起床,想着到执勤卡点,让他们在寒冷的天气里吃上热乎乎的饭,暖和暖和身子,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牟亚南说。

  牟亚南告诉记者,疫情发生后,他主动关停餐馆,没有对外营业。得知工作人员24小时在一线奋战,但是无法按点吃饭时,他积极联系祁家大桥监测点,主动购买300斤牛肉及面粉、佐料,来到监测点上现场搭建厨房,免费为工作人员提供牛肉面、打卤面、炒面等一日三餐,尽自己所能为他们加油鼓劲。

  一个人助力一群人,一群人守护一城人。一碗拉面,带来的感动让一线防疫人员精神抖擞。他们表示,有全县人民做坚强后盾,一定不辜负百姓的期望,在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奋力抗“疫”。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受疫情影响纳税困难的中小微企业可延期缴税 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受疫情影响纳税困难的中小微企业可延期缴税
  •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县“移动菜篮子”让百姓吃上放心菜(图)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县“移动菜篮子”让百姓吃上放心菜(图)
  • 【甘肃全民战“疫”】武都:防疫春耕两不误 农业技术送到家 (图) 【甘肃全民战“疫”】武都:防疫春耕两不误 农业技术送到家 (图)
  •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青年志愿者抗“疫”一线写下入党申请书(图)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青年志愿者抗“疫”一线写下入党申请书(图)
  • 【甘肃全民战“疫”】山丹:上阵“父女兵” 并肩战“疫”情(图) 【甘肃全民战“疫”】山丹:上阵“父女兵” 并肩战“疫”情(图)
  • 【甘肃全民战“疫”】永靖:爱心牛肉面 温暖“疫”线人(图) 【甘肃全民战“疫”】永靖:爱心牛肉面 温暖“疫”线人(图)
  • 【甘肃全民战“疫”】崇信:大学生志愿者为疫情防控奉献青春力量(图) 【甘肃全民战“疫”】崇信:大学生志愿者为疫情防控奉献青春力量(图)
  • 【甘肃全民战“疫”】金塔:人勤春早育苗忙 【甘肃全民战“疫”】金塔:人勤春早育苗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