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市州舆情

敦煌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减租降费 共抗疫情

20-02-17 17:2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烁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敦煌市各创业就业孵化基地积极行动,采取减免创业成本费用等措施,与入孵商户共同抗击疫情,共渡创业难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省级创业就业孵化示范基地敦煌万盛商贸有限公司减免入驻商户2月份房租(含物业费),减免租金约42万元,帮助入孵企业共渡创业难关。

  省级创业就业孵化基地敦煌千年古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积极支持抗击疫情,实施租金减免政策,为49户入孵商户减免2月1日起至疫情结束的整体租赁费及管理成本费用。

  省级创业就业孵化基地敦煌龙德盛农产品交易市场作为敦煌市食材保障单位,在疫情期间正常营业,供应群众所需食材。每天8名员工分区域协助入孵企业完成室内消毒、车辆消毒、登记人员信息、测量体温、检查入孵企业员工佩戴口罩等工作,保证全市人民在疫情期间的食材供应安全。同时,向附近值守点捐款捐物,积极开展入驻商户扶持,1月份退补入孵企业电费5万多元。

  酒泉市级创业就业孵化基地敦煌华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取消春节文化活动,入孵企业全部暂行停业,并进行高频率消毒。为降低入孵企业延期开业损失,减轻创业人员创业压力,出台减免一个月房租政策,为企业减免房租费100多万元。

  敦煌市级创业就业孵化基地敦煌市创客梦工场有限公司积极响应防控要求,通知入孵企业延期返工。对入驻企业采取减免措施,免去入驻企业2020年水电费、网络费,入驻租金由原来5000元减至1000元。

  中共敦煌市委宣传部 张晓亮  王青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武都:防疫春耕两不误 农业技术送到家 (图) 【甘肃全民战“疫”】武都:防疫春耕两不误 农业技术送到家 (图)
  •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青年志愿者抗“疫”一线写下入党申请书(图) 【甘肃全民战“疫”】瓜州:青年志愿者抗“疫”一线写下入党申请书(图)
  • 【甘肃全民战“疫”】山丹:上阵“父女兵” 并肩战“疫”情(图) 【甘肃全民战“疫”】山丹:上阵“父女兵” 并肩战“疫”情(图)
  • 【甘肃全民战“疫”】永靖:爱心牛肉面 温暖“疫”线人(图) 【甘肃全民战“疫”】永靖:爱心牛肉面 温暖“疫”线人(图)
  • 【甘肃全民战“疫”】崇信:大学生志愿者为疫情防控奉献青春力量(图) 【甘肃全民战“疫”】崇信:大学生志愿者为疫情防控奉献青春力量(图)
  • 【甘肃全民战“疫”】金塔:人勤春早育苗忙 【甘肃全民战“疫”】金塔:人勤春早育苗忙
  • 【甘肃全民战“疫”】武都:热心理发师为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免费理发 【甘肃全民战“疫”】武都:热心理发师为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免费理发
  • 甘肃确定双胜利目标 出台55条政策措施加强疫情防控促进经济发展 甘肃确定双胜利目标 出台55条政策措施加强疫情防控促进经济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